東森新聞2014/11/27

BLEU EYES (IKEY)11/27 東森新聞播出

這幾年汽車流行的感應式智慧型鑰匙,現在也應用到機車上了,這是台灣業者自行研發改裝的產品,不必插鑰匙轉動,只要按下開關按鈕,就能夠發動和熄火,感應距離三公尺,就算鑰匙被偷了,沒有感應器,車子還是發不動,兼具方便性和防盜,引起不少機車族的討論。

在高級房車上才看得見的智慧型鑰匙,現在在機車上頭也看得見,業者花了好幾個月研發,終於開發成功,只要將電源線先連接到原本機車的龍頭鎖,另一端再接上感應器,透過智慧型鑰匙的連結,在三公尺的範圍裡,只要輕輕一按,不需要鑰匙,即能輕鬆將車騎走。機車改裝業者:「只要車主的感應器,離開機車超過三公尺,也無法發動,看看機車行外頭,好幾台改裝過的機車,鑰匙都沒拔,停在店外頭,也不怕機車會被騎走,除了不用鑰匙就能發動車子,這個機車版的智慧鑰匙,還有個很特別的防盜功能。」

改裝民眾:「這個機車版智慧鑰匙,才推出一個月,詢問度很高,到現在已經裝了十多套,不過雖然騎機車不再需要找鑰匙,但鑰匙還是要保管好,以免要開行李箱的時候,找不到鑰匙,可就糗大了。」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此類別還沒有加入任何商品